Tuesday, June 9, 2009

舊歌翻播: 一起撈翅的日子

舊歌翻播: 一起撈翅的日子(改良版1)
改詞:The Coupon Little Prince (coupon_prince)

原曲:一起走過的日子
作曲:胡偉立
填詞:小美
主唱:劉德華


如何面對 曾一起撈翅的日子
現在剩下兩萬銀 如何讓賭本一天翻兩翻

從來無人明示我 恆指會多跌一萬點
無你無我無情無錢無面無地

多少PE都願搶 只因彼此天真的目光
無你無我無情無錢無面無地

不可走鬼總有天意 才珍惜高處的日子
道別話亦未多講 只拋低這個傷心的蟹仔

* 錢財盡了 誰分享揸兜的日子
坐著但是沒運行 才明白高沽低吸的意思

人窮完全明白了 才甘心披上粗爛衣
無你無我無情無錢無面無地

當天摸頂不自知 清倉fund佬根本早便知
無你無我無情無錢無面無地

只想解釋當我不智 如今想出貨找羊牯
剩下絕望爛倉底 今只得千億傷心的廢紙

Repeat *

剩下絕望爛倉底 今只得千億傷心的廢紙



如要轉載此文章,請加上出處.
Please quote the source if you want to forward this article.

此文章曾被下列報章轉載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